close


 


自從上週五看完林醫師的門診後~~


我真的有乖乖臥床及吃安胎藥!


連出門次數都只有1.2次~ 而且還是那種慢慢走的tempo~~


老公說我變乖.不愛出門趴趴go了~~


殊不知,其實我還是想出門但是為了baby.........


到了這週三(6/9)剛好baby滿8周囉!!


而且狀況也變ok了~~沒有在出血及流分泌物的狀況;


真是謝天謝地!! 希望保持下去阿!


這星期五(6/11)要回診~~ 希望子宮內的傷口能癒合,


讓baby的生長環境能更好一點..


這1.2週以來~~我都超難過的~~


我擔心因出血等狀況是否會對baby造成影響...


常想一想就難過的哭了;


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五要回診囉~~


剛好彥淳也要去林醫師那邊..


我們就一起約在診所碰面囉!!


因為我的號碼比較前面~~


於是我就先進去給林醫師檢查囉!


林醫師幫我照完超音波後~~


告知我說baby已經8W+3D囉...


而且聽到baby強而有力的心跳聲,


林醫師說目前baby狀況很ok唷!


而且原本的傷口只剩下一個比較小的部分~~


其他都癒合ok囉~


聽到當時..終於鬆一口氣啦!!


後來,林醫師請我去旁邊跟護士領"媽媽手冊"~


唷耶!! 這就是我今晚的"重頭戲"~~


終於領到啦!!  太棒了~~~


護士大概跟我們說明之後要作的檢查及費用~~


其實還蠻多錢的!!


但老公說都要作~~不能省!!


於是,當下我就被抓去抽血啦~


因為要作『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篩檢』(SMA)


這部份需自費$2000


又加上今天算第一次掛產檢及加買一盒鈣片~~


降零零總總加起來也花了3千多..


呼~~好貴阿!!


不過一切都看在baby的份上~~


只要baby能ok~~錢就不重要囉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