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原本預定6月初要去作第二次檢查~~


但24日(一)開始流了一些褐色分泌物...


嚇得我趕快掛號改看大間的婦幼醫師的女醫師。


5/26(三)早上老公請了特休陪我去作檢查;


等到中午才輪到我~~  真的有夠久的啦!!


原本還想說跟ㄍ一約吃中飯也delay了~~後來只好取消!


檢查的結果出來囉~~  但礙於私人因素不便公開..


只能說我的婦科方面有一些問題,


不過還好醫生說不影響胎兒唷~~


幫我作超音波時, 清楚看到寶寶從一個小黑點變成一個胎盤的形狀..


但從看診的細心度來說; 我覺得婦幼的女醫師不太ok...


也沒跟我說寶寶約幾週及其他注意事項等~


當我跟醫生說有流一些褐色分泌物的時候...


她也只是淡淡地說降是流產現象要注意~~


然後說會開安胎藥給我吃; 就這樣結束了門診~~


心裡有點後悔沒聽之前同事的建議,


應該找那邊一位男醫師的~~  唉....


不過當前首要之急是希望不要再流出那些分泌物~~


希望baby可以健康、順利出生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