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從上週三(5/26)去婦幼回診之後..


醫生開給我一星期份的安胎藥..


安胎藥我一直有持續吃到周末~


我吃了三.四天之後開始覺得很噁心、想吐又頭暈!!


於是,自己自作主張的停止吃安胎藥~


那些不舒服的狀況真的馬上改善..


連油炸類像:雞排~~我都吃得下去唷!!


真開心!!


但好景不常..從6/1(二)開始我又開始莫名流出黑褐色分泌物~~


而且狀況是每況愈下~~


到了星期四(6/3)晚上竟然流出暗紅色的血~~


雖是微量..但真的把我嚇到了!!


老公差點決定半夜把我送急診~


但我堅持等星期五白天再視狀況決定是否就醫..


一整晚我幾乎半夢半醒~~


一直睡得很不安穩!!


因為很害怕有個"萬一"..


6/4(五)早上知道我狀況的潘小伶及彥淳~~


陸續在msn上跟我打氣及諮詢我的狀況~


以她們過來人的經驗與我分享!


真是很謝謝她們呢!!


到了中午~~持續還是一直有分泌物流出..


此時,彥淳直接call me~~要我直接晚上去看她之前產檢的林正宗醫師那邊的門診!!


但因地點離家裡還蠻遠的~~


跟老公幾番討論之後~~


決定ok就去試看看囉!!


因為覺得婦幼那邊的醫生不夠細心~~


所以決定換囉!!


還好現場掛號的號碼很前面~~


原本彥淳還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去說她下班後要來陪我!


聽了好感動唷~~


但老公知道之後一定不會讓我自己去的啦~


所以他就從新莊風塵僕僕的趕來跟我會合!!


林醫師很詳細地幫我作了內診及照超音波~~


他告知我說因為子宮內有傷口導致出血;


為何會有傷口的原因恕我保密一下~~


照超音波時,醫生告知我說baby已經7W+2D,


還聽到baby的心跳聲~~好感動唷!!


當下,真的好希望baby能健康平安地在我肚子裡長大!!


我一定會盡全力照顧baby的!!


於是醫師開了比較好的安胎藥給我吃~~


要我一週後再回診看狀況!!


希望一週後狀況能ok穩定.順利!!


PS.我好想拿媽媽手冊阿~~~嗚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us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